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日期:2015-12-10 08:03: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之前,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我市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进行为期一天的会前视察。

    此次视察活动是为了使代表了解我市医疗方面的工作情况,为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准备,视察采取听取汇报和深入基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代表们在市中医院了解了该院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产业、文化一体发展,创建“国家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重点专科推进等情况。在以岭健康城通过视察,了解以岭健康城“医、药、健、养”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还先后视察了民办圣禄嘉医院和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了解民办医院的办院特点以及运营和管理模式等情况。在新兴药房物流园,代表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视察,了解到该处的药品销售和管理模式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