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政府组成人员履职评议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教育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7-11-16 20:07: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5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为组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参加的履职评议视察组,按照《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规定,对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开展履职评议视察。

  视察组重点听取了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的履职情况汇报,先后与市教育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开展座谈,进一步掌握情况,征求意见;实地查看了北师大附中、北翟营小学、世纪星幼儿园等,认真了解被评议人的履职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志宏强调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进一步加强完善人大监督工作的一次探索和尝试。视察组要严格程序、尽职尽责,努力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提供一个客观公正的视察报告。通过履职评议活动,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推动工作落实,开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