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
会议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4-01-30 09:07: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4年1月29日石家庄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马宇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3年,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抢抓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重大机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各方面、各领域事业实现了整体跃升、集中展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及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加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更多石家庄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