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
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人民
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4-01-30 09:11: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4年1月29日石家庄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雪荣主任所作的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3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人民立法、替人民监督、向人民报告,各项工作努力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开创新时代石家庄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