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告

日期:2012-11-05 09:21: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公开征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2013至2017五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正在编制下届五年立法规划。为了广泛听取广大市民和社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增强立法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现通过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至2017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和社会组织均可以就本市需要制定、修订和废止哪些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
二、提出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应坚持科学发展观,从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实际需要出发,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三、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或者理由、法律依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
式提出,也可以采取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
五、公开征集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12
年12月29日。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青园街石栾路59号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
邮政编码:050011
电子邮箱:chengyanyan678163@ccom
石家庄市人大网址:http://www.sjzrd.gov.cn
联系电话:陈燕  86689605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2年10月29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