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石家庄市地方立法规划预备项目的公告

日期:2014-03-13 14:26: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市人大常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地方立法规划预备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是有利于促进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立法建议项目均可提出。提出立法建议项目,请写明法规项目的名称,或者指出需要对哪些方面的事项进行立法,立法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等。
     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出立法建议项目:一是将书面材料寄至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石家庄市石栾路59号,邮编050021);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jzrdfzwh@163.com;三是电话报至86689512,86689605。
    三、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30日。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4年3月13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