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石家庄市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15-09-30 11:29: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将于10月份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就该条例草案召开立法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听证会将于2015年10月15日召开。

二、听证内容:《石家庄市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市人大网站、9月25日石家庄日报第三版已刊登)

三、参加人员及报名办法:关注我市绿色低碳发展立法问题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都可报名,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根据报名情况,遴选确定听证陈述人和旁听人参加听证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献计出力。

电话报名:0311-86689512 86689568

网上报名:sjzrdfzw@163.com(下载报名表,密码86689512)

通信地址: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石栾路59号)。

邮政编码:050024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5年9月29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