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老领导视察参观农村医疗卫生等工作

日期:2013-05-08 17:32: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老领导视察参观农村医疗卫生等工作

 

5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陪同徐增厚、沈志峰等市人大老领导到鹿泉市,就农村医疗卫生和高科技产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参观视察。

老领导一行先后到寺家庄镇卫生院、西龙贵村卫生室了解了农村公共卫生科建设、新农合出院即报工作。我市实现新农合制度全覆盖以来,参合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市、县、乡三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了“出院即报”,极大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我市还先后建设县级医院17个、乡镇卫生院139个,特别是在全省率先完成了4041个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为210个乡镇卫生院和4238个村卫生室配置了必要、适用的诊疗设备,农村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今年年内,我市每个县(市)将有1-2个卫生院建成省内标杆卫生院,到2015年全市50个乡镇卫生院将达到“优质服务示范卫生院”创建标准,基本实现农村居民“一般常见病、慢性病不出乡”。

老领导们对我市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给予肯定,认为医疗是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农村医疗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抓住了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要继续抓下去,做得更好。

朱增海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注我市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老领导一行还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石家庄信息产业基地了解了高科技产业建设情况。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