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

日期:2013-05-27 09:51: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

全体市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发出通知,要求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为推动石家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市人大代表作为市人民代表大会的组成人员,在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进程中,担负着繁重任务,发挥着重要作用。市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大讨论活动,有利于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有利于凝聚代表力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有利于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的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一线岗位、熟悉社情民意、联系面广的优势,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扎实地投身大讨论活动。市人大代表不仅要积极参与本地、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的大讨论活动,还要重点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好本代表小组的大讨论活动,并将讨论活动成果及时转化为代表议案和建议。同时,全体市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组织的闭会期间代表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代表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积极深入基层,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及时了解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拓展大讨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