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意见

日期:2013-06-04 08:40: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意见

 

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座谈会。

杨志辉主持座谈会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换届后常委会的主要工作情况。王葆华、徐增厚、沈志峰、王长敏等与会老干部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后,杨志辉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切合实际,要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吸纳,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出台一批推动我市人大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制度、新举措,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解放,作风进一步转变,干事创业的劲头进一步高涨,最大限度地释放出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正能量。

杨志辉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保持永不褪变的革命本色、心系省会的赤诚之情、老有所为的奋进精神,为石家庄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从人大的情况看,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不断加强,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机关建设的各项进步,也都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第一年,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本着“议大事、管要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原则,明确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服务。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