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13-06-19 09:18: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26日召开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的意见(草案);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的意见(草案);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意见(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我市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构建“四位一体”法律服务体系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省会周边重点绿化工程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计划生育信息化建设及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一项基本国策,要坚定不移地加以贯彻落实,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开展有益探索,使工作更加符合我市实际。计生信息化建设工作,要与有关部门工作互通互联,使其充分发挥作用。计生部门职能要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特别要进一步加强对计生户、特殊家庭的救助服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台湾事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中央对台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好,为台胞台属服务好。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开展我市对台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台工作的头等大事,不断创新对台工作的新载体。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让在石家庄工作的台商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开心,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汇报。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对我市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91件,内容涉及我市经济及社会领域的各个方面。代表建议反映比较集中的是民生方面的问题,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城区建设、交通设施、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农村建设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