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代表培训班

日期:2013-07-15 15:22: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代表培训班

 

    今年是我市新一届人大的开局之年,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分期分批对市人大代表和市县两级人大机关干部进行集中培训。715日,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市人大代表集中培训将分四期进行,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使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进一步明确代表职责,增强代表意识,提高代表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学习培训期间,将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市社科院的专家教授就如何当好人大代表、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治国理政能力、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进行辅导讲座。

    杨志辉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要不断加强对人大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深刻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丰富内涵,深刻分析民主法治建设的发展趋势,准确把握依法履职的基本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调研分析、参政议政和依法办事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要从严要求,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培训,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端正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主持了开班仪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