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朱增海副主任对我市体育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13-08-01 22:43: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及体育专家,就我市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游泳馆、市水上运动中心等地,听取了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朱增海副主任指出:一要把体育工作作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科学谋划全市体育发展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三要进一步拓展体育设施建设空间,提高全民的体育意识和竞技参与水平。四要努力抓好竞技体育队伍建设,培养高水平运动员,进一步提升我市竞技体育实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