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中联副主任调研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3-08-01 22:45: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对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深入到新农民天地网、双鸽集团、万达商业广场、桑迪亚医药技术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商贸流通、服务外包、惠民网店等服务业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部分服务业企业和单位参加的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我市服务业发展运营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广泛征求企业对促进我市服务业发展在管理体制、机制、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了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关于我市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政府部门在政策扶持、资金投入、行业规范、管理机制等方面促进我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王中联副主任指出,发展我市服务业是提高市综合竞争力的一个重要基础,对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建设幸福石家庄起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认真吸收采纳调研收集上来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出台相应政策和措施,推动我市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