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杜振琪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物业管理工作

日期:2013-08-06 22:48: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振琪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北杜花园小区和北郡小区,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杜振琪副主任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一是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认真研究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抓紧解决。二是进一步规范物业企业运行标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高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进一步提高全市物业管理覆盖率。推行物业公司管理、业主自行管理、产权单位管理、社区保障管理等多种物业管理模式,逐步实现新旧小区全覆盖,坚决杜绝脏、乱、差局面。四是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小区内的私搭乱建、圈占绿地、违章装修、饲养恶犬等问题,政府主管部门要严格管理,给广大业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