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13-09-16 14:46: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等。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

杨志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努力做到“六真”。即真学真懂,沉下心来全面系统掌握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真信真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真改,把学到的思想理论、形成的观念认识付诸具体实践,扎扎实实地解决问题。

杨志辉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坚持不等不靠、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立法工作突出一个“精”字,监督工作突出一个“实”字代表工作突出一个“活”字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县城建设督导工作,在新一轮县城建设攻坚战中打好翻身仗,向市委交一个满意的答卷。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的各项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思想上保持清醒,行动上严格要求,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