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残联来我市调研

日期:2013-09-08 14:47: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8日,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一行5人来我市就残疾人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会见了汤小泉一行。

    汤小泉一行先来到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特殊职业中专学校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和预期目标。该项目位于市职业教育园区西南部,是园区第一期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总占地 104 亩,设计建筑面积 43043 平方米 ,规划总投资 1.1 亿元,规划在校生 1000 人,教工 300 人,主要招收盲、聋、自闭症等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残疾儿童和青少年,是涵盖学前康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该项目已被列入国家特殊教育学校建设二期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施工。

    汤小泉认为,把特殊职业中专学校作为职教园区第一个项目予以推进,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特教事业的高度重视,对项目的快速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我市特教事业发展,希望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让残疾儿童和青少年接受到更加良好的教育。

    随后,汤小泉一行来到位于正定的中国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了解残疾人运动员集训备战情况,对正定基地支持残疾人运动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汤小泉紧握着伦敦残奥会乒乓球男单冠军赵帅的手,详细询问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刻苦训练,再次为祖国争取荣誉。

    杨志辉在会见时,对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给予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感谢。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陪同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