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锡海副主任带队就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3-10-22 13:42: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农业农村专委委员先后深入到赵县、藁城、晋州等地,对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中的重要作用,加大对合作社的政策、资金扶持力度;二要加强财务管理,健全合作社和社员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合作社的规范运行;三要理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管理体制,有效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组织顺利发展;四要建章立制,提高专业合作组织民主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广大社员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把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壮大。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