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日期:2013-10-26 18:47: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
到矿区参观考察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陪同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增厚、王长敏等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60余人到矿区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到矿区清凉湾湿地公园、人民公园和段家楼省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参观考察,并在返回市区时参观了市博物馆《石家庄历史发展成就展》。

    朱增海表示,矿区和石家庄的成长离不开老领导的关怀和指导,正是因为有了老领导的辛勤付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才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老领导们的良好精神面貌带动全市机关干部提起十分精神,鼓足全身力量干事创业。

    老干部们对我市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我市发展,发挥余热。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