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3-10-31 14:47: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30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金融办主任张新峰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蒲国良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晋宇受王亮市长委托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项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