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3-11-16 12:18: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4日,我市召开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指出,要推广人大常委会领导接访约访制度,争取每年全市人大都能解决一批信访案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振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振琪要求,要依靠切实可行的制度作保障,进一步做好人大信访工作。各级人大信访部门要坚持经常排查与集中排查、常规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真正做到各种矛盾纠纷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要进一步拓宽信息采集渠道,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定期分析信访形势,定期上报信访工作情况,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要完善上下联动机制,共同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要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尽力给予群众满意的答复。

    会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介绍了做好人大信访工作经验。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