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13-11-21 12:21: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俊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秘书长张院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张院生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同志就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初步体会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务求取得实效。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六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把我市的改革开放和各项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坚持与时俱进。要更加自觉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更加自觉地拓宽渠道、丰富形式,切实保证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更加自觉地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加自觉地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更加自觉地提高素质、固本强基,打造一支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结合起来,与善始善终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用气力,在推进工作上见成效,确保学习贯彻深入扎实地进行。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