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志辉主任带队督导桥东区塔坛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3-12-04 09:19: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带队,秘书长张院生和市服务业办、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房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赴桥东区督导塔坛国际商贸城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出让金及时返还和项目用地、规划、建设、预售许可等审批问题,进行具体协调督导。杨志辉主任指出,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我市经济发展调结构、转方式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重要举措。塔坛国际商贸城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直接关心、帮助支持下,进展很快,项目尽管是以传统业态为主,但注入了新的元素、现代化的理念和现代的营销模式,潜力很大,成长性也很好。杨志辉主任强调,塔坛国际商贸城是市重点扶持项目,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特事特办,时间上要抓紧,各种手续能简就简,能提前就提前。在项目建设当中,要保证冬季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尤其要注意降尘问题,带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这些前提下,要加快建设进度。在项目建成投用后,运营上要打开思想观念,提升业态,搞好人流、车流、物流等评估,用超前的理念,把项目打造好、经营好。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