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增飞副主任带队对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3-12-04 09:21:3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了部分地区。王增飞副主任强调:一要增强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残疾人就业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要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积极探索多种就业模式,推动按比例安置就业,发挥福利企业集中就业的作用,鼓励支持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三要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就业技能。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团结、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