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13-12-24 15:30: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1230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六次会议

 

     12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1230日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会期拟定为两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党组副书记王俊英,副主任王增飞、杜振琪,秘书长张院生参加会议。

    会议建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审议有关决定和名单(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石家庄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正定新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和计划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2年审计报告所列问题整改处理结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接受一名省人大代表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议(草案);补选两名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