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日期:2014-01-16 09:16: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天上午隆重开幕。昨天下午,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在主席台就座。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614名,实际出席570名,符合法定人数。

    杨志辉指出,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形势下,在省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杨志辉强调,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总结我市2013年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确定2014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开拓前进,为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率先在全省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昨天下午,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

    经大会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67人,实际出席6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7日17时,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