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4-01-18 10:39: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司存喜、杨志辉、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张院生在主席台就座。朱增海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67人,实际出席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我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3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提出了各职候选人名单草案,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会议决定了代表提名各职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4时30分。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