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4-02-28 10:28: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了昨天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俊英、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受主任会议委托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安监局局长崔同英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和建设幸福石家庄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行业整治,深化企业承诺制建设,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保持了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2013年,我市共发生经营类事故742起,同比减少218起,下降22.7%;死亡134人,同比减少8人,下降5.6%,未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事故。实现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

    会议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和中院确定的“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奋斗目标,坚持依法执行、能动执行、规范执行、和谐执行。近年来,全市法院年均审执结各类案件8万件以上,其中执行案件占17%-21%。2013年受理执行案件14621件,结案13783件,执结标的57亿多元。其中,中院收案687件,结案766件,执结标的30多亿元。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郭运兴受王亮市长委托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拟被决定任命人员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听取了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爱国受侯建华检察长委托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昨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云辉、何金录、王生力所作的分组发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