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克服“四风”公开承诺

日期:2014-03-12 14:49: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就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作出公开承诺:

      一、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二、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拓宽联系群众渠道,健全联系群众制度,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搞好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为人大代表服好务,为干部职工办实事,紧紧依靠群众做好机关工作。

三、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工作流程,把各项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推进机关整体工作做深做实做好。

四、努力创建“五型”机关。以创建“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法治型、和谐型”机关为抓手,提高队伍素质,提升管理水平,提速工作节奏,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五、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机关党组议事规则,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积极发扬党内民主,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和谐。

六、大力弘扬务实作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不开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不发没有实质内容的文件和简报。组织会议、活动,要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常委会党组的议定事项,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落到实处。

七、坚持厉行勤俭节约。牢记“两个务必”,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经费支出。严格执行办公用房、车辆配置等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在全机关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

    八、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收受礼金、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会员卡和贵重物品,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不参加没有实质内容的出国考察,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全体成员一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改进作风,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务实高效。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以上承诺,欢迎监督。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

            2014312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