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4-04-03 13:31: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三个专题座谈会,就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召开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副主任朱增海主持召开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副主任王俊英主持召开了市“一府两院”及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副主任王中联、楚行宇出席座谈会。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制定了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个人自学、专题学习、蹲点调研、集中交流、联系代表、“赶考日”活动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进了第一环节活动有序进行。为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更深入更扎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再召开三个专题座谈会,面对面地征求各方面对市人大机关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坦诚和谐的气氛中,大家紧紧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明确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开门搞活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带头落实中央规定,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了表率。大家还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和机关工作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领导认真聆听和记录,并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要分门别类进行认真归纳梳理,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计划,逐步整改,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做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