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28日召开

日期:2014-04-18 09:18: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28日召开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4月28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审议《石家庄市市区生活饮用水地下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条例修正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两法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