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代表对创建文明城进行专题视察

日期:2014-06-20 07:47: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8日开始,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昨天,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到青园小区、世纪公园、华药二区、荣景园小区、运河桥客运站、中储食品城、中国联通兴凯路营业厅等地进行专题视察。从视察情况看,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亮点突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初见成效,市区公益广告主题公园、公益广告大道、道德善行榜等正在实施中。志愿服务活动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稳步推进,有力地促进了文明城市的建设。同时,代表们还发现,目前我市一些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还存在着脏乱差的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干净整洁。自行车、行人、车辆乱穿马路的现象时有发生,需要进一步引导加以规范。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代表们建议,要大力开展城市综合整治工程,把治理“脏乱差”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要大力引导广大市民遵守规则、尊老爱幼、爱护公物、保护环境,营造人人讲文明、人人守公德的氛围。要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