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4-06-26 09:10: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俊英、王增飞、李锡海、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习军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市区生活饮用水地下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郎金国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李锡海所作的关于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赵文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国宏所作的关于我市加快新市镇建设,推进城镇化进程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民政局局长李文昌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外事办主任李风江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命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爱国列席会议。6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