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4-06-29 08:12: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上午,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俊英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涛、何金录、步淑段作了分组发言,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石家庄市市区生活饮用水地下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该条例将在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后实施;与会人员分别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向被任命的市法院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