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4-07-08 09:05: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根据省、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有关要求,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省纪委正处级监察员郭富文到会指导。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以及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增海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与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测评。

    在会议结束时,杨志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不等不靠,认真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每位成员,都要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着力在落实“八个方面”整改措施和解决“五个不适应”上下工夫。特别是对一些突出问题、共性问题,都要主动认领,建立台账,认真研究,切实整改。要从严要求,切实把县级以下第二环节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同志要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有关活动,机关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有关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坚决防止走形式、搞变通、出偏差。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坦诚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充分,确保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杨志辉强调,在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把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组织好、推进好、落实好。要把视察、检查、调研搞深入、搞扎实,坚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事物的本质和广大群众的诉求。要把各项议题议深、议透,勇于担当、敢于直言,坚持问题导向,多提有见地、有分量的办法措施,着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和工作的开展。要把议定事项督促好、办理好,坚持明察与暗访、听取部门汇报与听取群众意见、机构评估与第三方评议有机结合,务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确保实现“两促进、双丰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