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4-08-28 08:29: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俊英、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习军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赵文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6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周立新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4年1-6月份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3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刘桂江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3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卢素强所作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庆洲所作的关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云才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晓军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