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4-08-29 09:09: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俊英、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严晋峰、何金录、步淑段分别作了分组发言;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石家庄市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条例》,通过了关于批准2013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一名副市长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向被任命的市法院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决定任命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