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14-09-11 08:56: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俊英、王增飞、李锡海,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志辉要求,要把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人大和全市各级人大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的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加深对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必然性的认识,加深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大原则的认识,加深对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环节的认识,加深对国家政治制度评价标准的认识,加深对增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新优势的认识。

    杨志辉强调,搞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必须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与积极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相结合,及时完成涉及人大的各项改革任务,切实破解制约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相结合,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实现新拓展、新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