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4-10-29 07:13: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赵文锋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实施中东西三大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大气办主任、市环保局局长王华平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吴秀超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米志奇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宏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所作的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印发了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尹新民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建华列席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此次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