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日期:2014-11-21 10:12: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首席专家、教授杨亚佳作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导读”专题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楚行宇与市人大机关干部一起聆听了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中,杨亚佳教授从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对依法治国的具体部署;学习中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解读。

    辅导报告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报告会为契机,在市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潮,自觉做到学法、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争当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模范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