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台湾同胞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4-12-17 07:53: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日,石家庄市台湾同胞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台联第四届理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出席会议,省台联会长王耀冀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台联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石家庄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以廖海鹰为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

    会议要求市台联和全市广大台胞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依法治国思想的认识,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时代主题,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政治信念。要发挥亲情乡情的独特优势,在两岸各项交流渠道不断拓展延伸的新形势下,着力挖掘资源,搭建平台,打造品牌,积极加强与岛内及海外台胞团体的联系与交流,凝聚广大台胞的智慧和力量,为促进石台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