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代表肩负重任赴盛会

日期:2015-01-19 09:27: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今天开幕。昨天下午,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陆续到驻地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代表们将共同为石家庄市的发展出谋划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下午一时多,代表们陆续来到各自所在代表团会务组,领取证件和材料,办理报到手续。代表们都是有备而来,他们许多已经撰写好建议,准备向大会提交。其中环境治理、城建交通、医疗卫生等热点问题依然是代表们关注的焦点。

    鹿泉区代表团张成锁代表将关注点投向环境问题。他说:“治理环境和发展要同步进行,在保证环境的前提下,发展企业、发展现代农业,让老百姓过得更好。”段林国代表认为,去年我市出现了久违的APEC蓝,说明环境是可以治理好的,也说明掠夺式、粗放式的发展方式已经远远落后于时代需求。

    科技创新也成为代表们关注的热点。张成锁代表建议,企业应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工业发展水平,直接决定着一个城市的技术水平和经济发展水平,作为一位来自中小企业的代表,赵辉香最关注的就是经济,这次她带来的5条建议中就有一条关于中小企业发展。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就经济、教育、交通、医疗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促进石家庄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