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旁听公民座谈会举行

日期:2015-01-22 08:47: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昨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旁听公民座谈会在人民会堂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1位旁听公民竞相发言,谈心得,提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21位旁听公民大多来自基层,有农民、政府公务员、企业员工、学校教师、农业技术员等。他们不仅旁听了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体会议,还到各代表团旁听了人民代表的审议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旁听会议后,对参政议政有了更深认识。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务实,条理清楚,用数据说话,让大家看到了政府做好2015年工作的决心,对石家庄的美好前景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在认真记录旁听公民们的意见建议后,朱增海表示,旁听公民发表的意见不仅站位高,而且针对性强,既能从全市角度通盘考虑,又提出了许多具体问题和建议。大会秘书处将对这些意见认真归纳整理,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希望旁听公民继续关心和关注全市的建设发展,积极宣传、带头落实大会精神,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完善,更富有强大生命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和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