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日期:2015-02-03 08:55: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人大常委会机关打造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之地。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坚持政治坚定、旗帜鲜明,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中央和省、市委的权威,在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做到最坚决、最迅速、最彻底;始终坚持服从组织、令行禁止,坚持党的领导和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自觉做到党员以组织为上级,干部以人民为靠山;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履职为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切实地惠及全市人民。

    会议强调,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要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逐项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组班子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机关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对作风问题、纪律问题要保持零容忍态度。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