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把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好里做

日期:2015-07-09 07:56: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把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好里做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篇文章,并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一定要把深化“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基础环节。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首先要把严以修身作为“三严三实”第一位的要求突出出来,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的根本遵循和行为准则,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之基,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修身之源,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不断加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持续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要把践行党的宗旨作为修身之本,把群众路线作为人大工作的生命线,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时刻牢记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抓好各项工作。要把锤炼务实作风作为修身之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 做、往好里做。要把加强纪律修养作为修身之道,转变作风,严明纪律,真正树立起人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