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5-07-30 08:35: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9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决定任命邢国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为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所作的关于提请决定任命邢国辉为市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的说明。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和监督办法》的规定,邢国辉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在随后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人员分别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王亮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接受刘晓军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邢国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邢国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代理市 长的决定。

    邢国辉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我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为代理市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总目标,深入实施中东西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动融入京津冀协调发展,确保完成稳增长、 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各项目标任务。我将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坚持“发展为先、民生为大”的理念,始终把为群众谋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 点,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不同群体的老百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我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着力解决经济运行 和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问题,推进行政权力规范运行,把政府工作纳入法治轨道。我将始终坚持团结奋进,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和政府各部门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形成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和谐舒畅、群策群力的工作氛围。我将始终坚持勤政廉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以身作则、克己慎行,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荡荡办事、清清白白履职,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政府副市长李雪荣,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陈晓明列席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