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月活动

日期:2015-08-17 08:13: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月活动

    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把七月份作为重点工作督查月,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综合督查,进一步推动了工作深化、增强了工作实效。

    这次重点工作督查月活动是在本年度和本届人大时间过半的节点上安排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工作深化、增强工作实 效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检查进度、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加油鼓劲、以利再战。督查的重点工作是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六个深化”落实情况、年度 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三个方面内容。从目前的情况看,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措施,不少举措有创新、有突 破、有特色,较好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开展督查月活动在我市人大历史上是第一次,对于增强抓落实意识,养成抓落实习惯,形成抓落实机制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 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思想上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树立抓好落实是公务员的天职的理念,使抓落实成为自觉和习惯。在作风上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扑下身 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达目的不罢休。在标准上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任何工作都只能取其优、取其上,确保各项工作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在要求上 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每项工作都要严格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质量要求和办理结果,并确保落实到位。在督查上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勇于担当,敢于较 真,真督实查,奖罚分明,进一步提升机关整体工作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