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牢记“两个务必” 严守纪律规矩

日期:2015-08-24 07:17: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牢记“两个务必” 严守纪律规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和机关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纪委拍摄的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部分同志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以“牢记两个务必,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省会的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省会人大意识、率先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践行“两个务必”,时时处处严以律己,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以知行合一为要,做到对党忠诚。领导干部应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党员干部严以律己,不仅要看说什么,更要看怎么做。严以律己要真正内化于心,才能做到外化于行,体现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要以党纪国法为规,做到清正廉洁。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始终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严守法律规定是做人为政的根本底线,要始终做到清廉自守、干干净净。要以自重自省为戒,做到防微杜渐。要时刻检点自己、自觉约束自己、不断反省自己。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从小事、小节做起,从点滴抓起。要以接受监督为镜,做到修身养德。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正确认识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善于接受监督,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为我们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