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5-08-28 08:35: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增飞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静、张琰、邵新中所作的分组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对一名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许可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一名委员辞去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杨志辉向被任命和决定任命的有关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和决定任命的有关人员作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陈晓明列席了会议。3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