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5-09-10 09:44: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9月11日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受主任会议委托作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楚行宇作了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市政府副市长刘文鹏,市法院副院长万会峰,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陈晓明列席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